昨天和大姑姑還有小小(我表妹啦)一起去看P.S. 我愛妳
之前在相簿的廣告看板就一直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那時候就很想看
昨天終於看到 也沒讓我失望 因為我很喜歡
尤其喜歡Jerry寫給Holly最後一封信的內容
還有每封信最後的P.S.~
每次聽到Jerry的聲音說出P.S.時
就算沒有掉淚也會鼻酸

這真的是一部好笑又感人的影片
讓我又哭又笑
有時候甚至是笑中帶淚 融入Holly的角色

不過 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很容易掉淚囉
沒想到小小比我更容易被感動
一路哭到底
哭到面紙都不夠用了

每個人因為經歷不同
所以看影片的觀點和感觸也不同
所以我就不寫心得啦
(因為感觸太多了~不是我偷懶喔)

但我很想再去看一次
很想再看一次 最後一封信的內容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