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補習我都是 坐車去 走路回家
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今天過馬路的時候
有一台車一直按喇叭
於是我就轉過頭回去看看到底是哪台車
於是看到一個金毛年輕人(非駕駛)
趕緊將頭轉回來繼續過馬路
邊走邊想~我剛剛好像不應該轉頭看他們的

才想完沒多久
就聽到有人在罵:「幹 ~ 看@%&(我忘記他這句說啥),死女人(用台語說)」
然後就看到有台車停在路邊
那位金毛先生似乎打算下車找我"理論"

很ㄋㄠ的我看到苗頭不對
趕緊往回走
往中華電信的方向走出(還假裝鎮定慢慢走)
然後走到一個角落看他們走了沒

看到車開走後
我還是有點膽戰心驚的往前走
走一小段就看到一台很像的車 和一個穿著一樣顏色衣服的人站在車外
還是很ㄋㄠ的我
擔心會是剛剛那一台車
所以決心繞路走回家

沒辦法
ㄋㄠ歸ㄋㄠ 安全還是要顧
畢竟我也不敢奢望
如果那個人真的找我理論 有人會跳出來解救我

我只能 自己保護自己

回到家中直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很多可怕的影像一直在腦海中出現
很想找個人講講
但是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大家 都在忙

下次別再隨便回頭看按喇叭的車了 Regina
即使再怎麼討厭這樣的行為
也要懂得 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