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維婷的Blog看到這類的文章
本來想說這陣子"安靜又低調"的我~應該不會被點名吧
沒想到今天補習回家
就發現自己被Dydo還有大頭點名囉
兩個版本不一樣耶@@
被我點名的~就任選一個回答吧^^”
我要點名~小小、咩(慧婷)、婉婷、Lucy、培培、于婷、彥菁、ellenko

版本一 From Dydo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Regina

2˙你的生日:11/3

3˙誰傳給你的:最近生病的Dydo

4˙說出好朋友: 太多啦!!你們都知道的^^

5˙有沒有男/女朋友:No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現金 (超實際XD)

7˙近期最開心的是:讀完一本書

8˙近期壓力大的是:今年到底會不會上?!

9˙未來想從事什麼:一邊當老師一邊當志工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有押~你不喜歡自己的家人和好朋友嗎XD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不一定囉~看是哪一位老師囉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喜歡的人出去最幸福(好像根本沒回答)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先了解原因再決定怎麼做

14˙跟情人出去約會 最浪漫的地方:有情人陪伴的地方應該都很浪漫吧

15˙聖誕節要幹嘛:不知道耶~或許是在家當宅宅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未知

17˙有沒有起床氣:睡不飽就容易有起床氣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都沒有>”<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艾薇兒的When you are gone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張智成的愛情樹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一定耶~看情況

24˙喜歡男生還女生:都喜歡阿~身邊的人不就是男生和女生嗎

25˙頭髮有幾根:我數好了再跟你說

26˙吃和睡哪個重要:睡覺~睡死就可以不用吃東西

27˙初吻在何時:嘿嘿~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不會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理化

30˙愛不愛五月天:還不錯喜歡囉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但還是太任性了

32˙對於現在生活感到: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冷冷清清 ~ 只希望我的”努力”加期望值可以讓我快點上榜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視情況而定囉~但喜歡的總是能夠比較堅持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快點讓我考上~不要浪費我的青春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把所有的積蓄捐出去~然後找喜歡的人去七星潭看看最後的大海、星空和日出

36˙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第一次遇見的地方吧

37.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腸胃炎快快好唷^^

38.現在最想做的事?:可以心無旁騖 專心認真

39.當某一天醒來,你發現自己變成了男人,你最想體驗的一件事:沒概念

40。最近的偶像劇 你喜歡哪一部? :只要能讓讀悶的我笑一笑的~都不錯啦

41。最想一夜情的對象: 沒有

42.最想整形(美容)的部位是:把痣跟斑點掉,或是美白~算嗎?!

43.想生個怎樣的小孩?:可愛的小孩

44.這一個月之中,最常想起的是誰?:就是某一個人阿~you know

45.寫出一個缺點是你想在40歲前成長克服掉的:人群恐慌症~一個人的時候,看到人群就想逃(應該是缺乏自信吧)

46. 魯味加熱還是不加熱好吃?:hot hot hot hot hot~想到施雅純老師的hot potato

47.你會和自己死黨已分手的ex在一起嗎?: 不知道耶~看感覺

48. Renee's Q:你是為了愛情可以渺小自己的女生(男生)嗎?:不會吧

49. DyDo's Q: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珍惜當下

50.Regina’s Q: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版本二 From大頭
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如果什麼都可以買,你想要買什麼?
ⓢ 用不盡的快樂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默默關注(我真的很ㄋㄠ)

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 身材好、大方、重朋友

4.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5.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國小正式教師的資格

6. 你的夢想是什麼?
ⓢ 到喜歡的國家旅行

7.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 問倒我了~因為我超任性的XD

8.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 應該是幾小時吧

9.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 沒有的人怎麼回答阿=.=

10. 最希望戀人/老公/老婆改的缺點是什麼?
ⓢ 又是個沒法回答的問題@@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 應該也是更用功讀書吧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在學生放學時間和其他兩位實習老師三貼去學年聚會~想不出啥更瘋狂的了!!還是有人要找我做瘋狂的事?開放報名!!

13. 最想瘦的地方是哪裡?
ⓢ 大腿的死肥肉!!踩腳踏車運動似乎也沒用~太可惡了!!

14. 你的口頭禪是什麼?
ⓢ 真的嗎?!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 希臘~因為有美麗的海跟火柴屋(是火柴屋嗎?!)

16.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 台灣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 有自信的人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 點別人一下~不開心就會跑不見的能力

19. 如果今天可以變成電影,小說,漫畫裡的任何一個人物,你希望變成誰
ⓢ 和馬~可以做出好吃到令人飛上天的麵包XD

20. 你最想改變的個性
ⓢ 不善言語又太在意別人眼光的個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