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 斷斷續續
打了將近一個月的仗 終於在7月24日結束囉
知道北縣進入複試的機會滿大的
其實很開心也很矛盾
尤其是公佈進入複試名單的那天
見到自己榜上有名
心中的百感交集 相信很多人也都懂
畢竟台北縣要準備的教案真的多到令人足以在兩三天瘦下兩三公斤
當然壓力也是很大的原因

壓力和時間的緊迫性
讓我真的很想放棄
不過身邊的朋友 還有ETE95的貼心夥伴 還有實習的夥伴
一直鼓勵我幫助我
看到大家擠在我家客廳 共同為了幫助我而努力
甚至熬夜到半夜三四點以後
大家為了我都那麼努力了 我這個當事人怎麼可以不撐下去呢

呵~有趣的是
ellenko住了一晚起床後
跟我說她夢見我要結婚了 穿了粉色的婚紗
而大頭來的那天
竟然也說~感覺我們好像要把姚中中嫁出去囉

最有趣的是
我家在這幾天變成加工廠 亂的可以
出門的時候正猶豫需不需要鎖門
大頭就說
就算小偷進來了也會掉頭就走
因為小偷會覺得這家已經被偷過了XD
亂到怎樣的地步
到時後再把照片放上來好了

星期一就要放榜囉
請大家幫我集氣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