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後的結果是備四
(其實北縣根本沒備取啦~只是按照成績排下來是如此)
雖然好像就只差那一點
是很不甘心
不過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或許是看到口試和試教的T分數的時候
就有不好的預感了吧
我以為我會哭
可是我沒有

可能是
比這難過的事情都遇過了
只不過是沒考上而已~OK的

至少今年教綜筆試成績都不錯
讓我增添不少信心
接下來去代課
增加自己的教學經驗還有訓練自己的台風跟膽量吧

明年一定可以的
如果有心想要從事這份工作的人都考不上
那也太~

之前寫過如果我不想當老師的理由
現在我想說
想當老師不是因為穩定的工作、不錯的薪水和寒暑假
對我來說~月薪多少不是我從事工作的最大考量
畢竟我覺得自己花錢不兇
只要夠用就好

但是我希望能有機會回饋社會
就像May Sir那樣
因為我愛這塊土地阿
雖然老師好像越來越難當
不過這真的是有意義的工作

嘿~我的朋友們 別擔心
我的心情還OK
我已經準備好下一戰了
大家繼續一起為夢想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