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了
要說有沒有進步~進步最多的一定是騎機車的技術XD
從來沒想過我會在車陣中騎車
但是要去上班也沒辦法
只能練習習慣 訓練自己的膽量
每天光是全神貫注的騎車來回50~60分鐘就很耗神了
更何況到校還要奮戰一天
晚上整個很好睡阿
不過還滿喜歡下班後可以騎一段路~吹涼涼的風回家
或許也不是我以前不敢在車多的地方騎車      只是太習慣依賴

最不適應的大概是我的喉嚨吧
雖然有用小蜜蜂但一天下來喉嚨還是痛耶
有點擔心以後喉嚨會不會長繭@@

教學方面還在慢慢調整步調算是和學生的磨合期吧
練習如何以溫和堅定的態度在學生面前建立自己的原則
學習如何不大聲吼也能讓學生知道我不滿意他們的表現
教學方面也有很多地方要改進教學流程上有很多漏洞 很多地方不順暢
不過有個經驗不錯豐富的同事可以討論還不錯
可以給我很多意見
而且教三個班就有機會可以做修正

希望我能快點進入狀況
然後趕快安排出屬於自己的時間準備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