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都要替全家煮一壺水
昨晚 一如往常
打開水龍頭裝滿水 蓋上蓋子放到瓦斯爐上
扭轉瓦斯爐開關 等待水煮開的那一刻

於是走到客廳和表妹聊天
兩人聊一聊突然聞到一股香味
害我倆嘴都纏了
而且香味越來越明顯
我不禁說~是誰那麼沒良心 那麼晚了還煮雞湯煮得那麼香
表妹也在旁附和

又過了幾分鐘後
我越想越不對勁 怎這香味這麼近這麼熟悉阿
該不會是我剛"購工維"(台語)開錯開關了吧.........
趕緊衝到廚房
沒想到沒良心的真的是我自己@@"

以為自己在煮開水 竟然熱到雞湯去了
害我被我媽還有表妹取笑了好幾天
還被表妹拿到學校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