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除夕耶
不過沒有太多的感覺
因為平常也是這樣 一個人吃飯看電視上網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太孤僻了...ㄎㄎ

但這幾天被我安排為排毒日
上禮拜因為猖狂的痘痘去看了中醫
醫生說我是因為"尿中毒"
身體無法排毒所以才會臉上狂冒痘痘
經醫生一說
我還真的是有憋尿的壞習慣
尤其是在學校之後還有進入冬天之後
更是很習慣憋尿
不得不佩服醫生阿
醫生說這藥吃了可能會拉肚子
所以這幾天不出門正好讓我在家排毒@@
希望中醫可以幫我治本
把身體調理好不要再冒痘痘
如果真的有用
我再來分享是哪家中醫阿

By the way
現在比較會整理新髮型了
不過現在都要"養"瀏海耶
不然看起來會不順雖然嘴巴說~"妳少拍馬屁"    但是暗爽在心中阿^+++^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不景氣的時候還是能賺大錢
不然~至少對發票偶爾會中獎(不貪心...偶爾中獎就好)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不要憋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