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掃墓完之後
和一位大我沒幾歲的長輩聊天
應該是第一次和他說了那麼多話
聊那麼久的天

聊完之後
又有一堆想法在腦中爆炸
這幾年家裡發生的事情漸增不減
情況只見愈下不見明朗

曾聽我媽對阿姨說她們都太重感情
還說~太重感情的人最沒用
一旁聽到的我其實很認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眼看家裡的支柱漸漸轉移
有點害怕有點想逃避非常想裝傻
但心裡很明白~這是每個人必經的歷程
而且那是一份累積20多年的期望

我沒有能力改變已經發生的事
只能對現在的自己負責
讓自己不成為另一份負擔

還有~更珍惜我媽對我的付出

今天去亞太辦續約
順便辦了支便宜的空機還買了易付卡準備給妳當母親節禮物
在彰化的妳聽到後 雖然說我是神經病
但其實心裡面很開心吧
很久前就想幫妳辦手機囉
現在妳沒上班後交友更加廣闊
得趕緊辦給妳 免得以後回家找不到老媽
連在妳旁邊聽到的阿姨都很贊成哩
因為妳的聊天功力真的太強太強了XD

雖然嘴巴總是停不住和妳頂嘴大聲說話
雖然心是口非
言不由衷(和妳很像喔ㄎㄎ)
雖然我說不出我愛妳
但我想我應該敢用寫的吧
好像可以想像妳聽到或是看到的時候又會偷偷流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