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騎車滑倒的疤不大
不過沒想到傷口癒合後卻有一塊紅紅的東西消不掉
朋友說:「會不會是蟹足腫」
我對蟹足腫沒有概念
所以不以為意

今天跟另一外朋友提到疤痕
她也說有可能是蟹足腫
所以今天就上網查查看
沒想到網路上的資料和我的狀況還滿符合的

外型紅紅的厚厚的
有時候會痛會癢
而且受傷的時候好像有傷到真皮層
又在關節~張力較大的地方...等等等

最令我擔心的是
如果那塊疤真的是蟹足腫
還有可能會擴大生長>"<

希望不是
希望用壓迫式按摩法可以慢慢消掉
我可不想對那塊疤注射類固醇

有點後悔傷口在癒合的時候沒貼人工皮
如果有的話
或許就不會降囉

雖然我不會很介意留疤
反正我的皮膚又不白
多塊疤也不會影響到啥

但如果是麻煩的蟹足腫
就感覺很討厭了
P1000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