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真是緊湊
晃眼間過一學年啦
平常回到家真的是懶得打開電腦
更別說寫文章

這一年真的很充實
害我今天突然覺得失落了
什麼個性阿
老是因為這類的事情覺得難過

收穫很多不過修車錢也花了很多
一年花了七八千
每修一次就要被唸上好幾天
上個月騎車回家和汽車相撞
想說人(我)沒大礙就走了
半路才發現車頭都歪了
本來想說只要調整調整就可以啦
結果竟然整個車前身要換掉
回到家我媽說我就是經驗太少 不懂得要先留電話
我心想~撞車的經驗當然是沒有最好阿
誰想有經驗阿

不過真的是神明保佑喔
兩次受傷都不嚴重

暫時不用騎車了
應該會很安全了吧XD
不過也沒得吹吹風了 只好找地方吹冷氣吧

明天七月一號
基本上要進入閉關時期了
所以 和大家打個招呼然後還是要先說掰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