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健檢報告終於在昨天拿到手啦
趕緊打開看看~

醫師評語
1.體重過輕,請注意飲食攝取,時常測量體重
2.紅血球偏低應多食用高蛋白食物

前一陣子身邊很多人都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
害我那時候也超擔心的
之後吃東西都會多注意一下(尤其在吃海鮮的時候)
還好膽固醇的部分我是正常的

不過那天因為要抽血
我真的緊張到血壓都飆高了
後來去體育館運動 那邊有提供免費量血壓和BMI值
結果我血壓竟然比正常值還低些
大概是106和70幾吧
當然~我媽就笑我 只不過是抽血 竟然緊張到血壓飆高XD
但是我就是覺得針看起來很可怕阿

雖然沒有高血壓
可是馬麻說低血壓也不好
有可能會因為血壓過低而休克
不過我的還算OK吧 我媽的血壓比我還低一些
玉瑤的就更誇張了 竟然才90幾和50幾@@

結論還是~健康很重要 別拿身體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