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維婷共度了美好的下午和晚上^^
起點是Kmall的麻布茶坊
終點是五分埔

好久沒有走那麼多路囉
走得腳爆痠
幸好今天穿雙平底的靴子
不然我一定會吵著要回家XD

不過今天沒有買很多東西耶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花啦
我們今天很妙唷
買了雙一模一樣的靴子
買了件一模一樣的踩腳褲
維婷還多買了件衣服
哈~其實那件衣服我也很喜歡
不過實在沒錢可敗
不然我們今天可能會買了三樣一模一樣的東西唷...ㄎㄎ

而且今天我們穿的風衣外套外型很相似
鞋店老闆還問我們外套是一樣的嗎?
他還以為我們都買一樣的東西呢!!
呵呵..可是今天就是很有默契眼光也很相像
所以看到喜歡的東西都差不多^^

今天是這陣子以來
第一次忘記時間的拘束
當一個真真正正忘了時間的中XD
一路上一直聊一直走一直逛
直到天黑的時候我想說~挖 現在幾點啦
哈哈..不過那種感覺很不賴
不需要一直看著時間數時間 想著今天怎麼還不過
很自在的感覺
反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能亂花錢啦>"<
(我自制力很強的...ㄎㄎ)

哈~Dydo
我們兩個今天沒有迷路唷
很厲害吧^^"

順便偷偷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的部落格字體變得這麼醜阿>"<
給我原來的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