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多益成績查詢的日子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按下查詢成績
哈~爽的是成績比我預期高了許多
所以下午的心情很不錯
整個很雀躍
菩薩果真有幫我加持
謝謝你唷 Dear菩薩^+++^

但是到了稍晚的時候
姑姑打電話跟我說阿媽被車子撞到
現在在家休息
本來以為只有腳受傷
可是吃完晚餐去看阿媽的時候
才發現阿媽不只腳上石膏
左眼處也縫了六針
雖然可以回家休息已經是很幸運了
可是想到阿媽也是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腳的傷才會這麼嚴重
不禁覺得很難過

看著家裡的長輩漸漸年老
而自己卻還...
就有種莫名的感傷情緒浮上心頭

最近家裡大小事不斷
乾爸的事情也牽動叔叔
阿媽又受傷
我媽說外婆那邊也有狀況
可是我卻躲在自己的殼裡面不想面對現況
星座專家說
其實不管是神秘或是天真,都只是天蠍座面對世界的一種保護色
她們就是因為天性太單純,所以才會勉強自己去武裝堅強

很想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讓家人保護
假裝自己還是孩子
可是事實是 他們已經漸漸年老了
而我一個人 要負責關心這麼多人 其實有點累
我知道這會是甜蜜的負荷
可是就是覺得少個支持我的兄弟姊妹之類的

很多人聽到我是獨生女都覺得很羨幕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可是長大之後所面對的是所有人的期待與壓力
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多少
有時我寧願假裝不知道
但那又如何

活到現在一直都是駝鳥心態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很堅強很勇敢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成為擔當家中事務的成人
讓長輩可以對我信任
其實當家中唯一的一個小孩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