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推甄花師英教系 差一兩分被刷下來
沒想到聯考放榜的結果
我還是回到了這塊土地 這個學校 這個系所
曾怨嘆(台語)過的
本想說應該不會再回到花師這個校園的

但幸好老天安排我再次回到那裡
不然我不會有過那麼多人生精采的第一次
也沒機會遇到妳們
更不會有那麼多酸甜苦辣的回憶

畢業之後 常常想念 常常回憶
雖然回憶容易讓人陷入悲傷的情緒
但若沒有那些回憶 人生不再精采 也不具意義

拿起我們的畢業紀念冊
裡面不只是我們的照片 更是我們大家共同創造的回憶
看著照片裡的我們 想著每張照片後面的故事
我忍不住邊哭邊笑

啦啦隊
球賽
合唱比賽
班遊
英語話劇
班聚
班服日(大家不顧形象大唱澎恰恰)
運動會
英語實習
謝師宴
畢業旅行
.
.
.

事發如昨日 卻已事隔687日
花師是我曾大哭大笑的地方
是擁有我這輩子最多回憶的地方
是會一輩子懷念的地方

對於花師還有花蓮的喜愛
早已遠遠超越我當初的想像
想回到花蓮服務的念頭也不曾停止過
因為我愛那

我說 願為 花師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