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昨天和表妹去看海角七號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賣臭豆腐還有雞排的店
兩人討論後決定要吃臭豆腐
於是我便開口跟老闆說


我:老闆~一份泡菜帶走
老闆:我們沒有在賣泡菜喔
我:ㄜ~不是啦!一份臭豆腐啦!我說錯了@@"


心中一直想著臭豆腐裡的泡菜
結果就脫口而出了@@"
害我一直覺得很糗很丟臉
彷彿看見老闆和老闆娘在偷笑^^"

後記
回家路上還遇到奇怪的老頭=.=
我看到他眼神怪怪的 於是便停下腳步想等他走遠再走
沒想到他也停下來對我還有糖糖說~好漂亮的姑娘=.=
想說他講完就會走人了吧 結果他還站在原地又說了一次=.=
所以我就拉著糖糖快步走 逃離現場 真的是奇怪的老頭
超討厭的感覺 令人超沒安全感
總覺得他是看我們穿短裙才這樣說的=.=
kind of disgusting



2. 再來個無厘頭的冷笑話
表妹糖糖說 有天她和她爸還有家裡的人去吃豆漿油條
看到有兩個小弟弟在店內跑來跑去 感覺很危險
於是她就脫口而出的說~白痴喔@@"
沒想到這時姨丈竟然說





我們有付錢 沒有白吃阿
ㄜ~虧姨丈想的出來


3. 有天上課我問小朋友為什麼Kate的K要用大寫
就有小朋友說出因為他是人名
於是我就著小朋友的回答再次作解釋
後來小考的時候
我考了一題加分題
問他們為什麼Kate的K要用大寫
有小朋友的答案寫著


因為她是"人民 "
ㄜ~而且還不只一個寫這樣咧
不過也讓我知道以後要解釋的更清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