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台同款的機車
一台是小紅 一台是小綠
這陣子小紅小綠有點機車

剛開學沒多久
小綠突然發不動
我媽牽去修理 才說是因為油箱的鎖缺乏彈性了
所以下雨都會跑水進去
不得已只好花一千多塊換...好像是化油器吧

想說這樣應該是沒問題啦
沒想到騎不到一個月
又發不動了
幸好學校旁邊有家機車行
想說可能是火星塞的問題
沒想到又是跑水進去了@@"
又花了1800換了個新的~>"<~
一天的工資都不夠換
還一直被我媽唸
說什麼不選近的學校偏偏要選遠的
一天到晚修理車子 花冤枉錢

不過第二次換的時候
機車行有幫我釘了個塑膠墊在油箱孔上面
希望真的就沒問題了

但這陣子換成我家小紅有問題啦
後輪胎很容易沒氣
每兩個禮拜左右就沒氣
昨天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坐在機車上面退車
想說怎麼推也推不動
結果就更用力的想要往後退
沒想到結果是爆衝
幸好前面有到厚實的牆擋住我
也幸好撞到牆壁後 車子就被我撐住停下來 沒有連人一起倒
但真的是嚇出一身汗
後遺症就是 現在雙手肩膀和手臂都很痠痛
因為當時真的很緊張 手就過度出力啦
冷天行動就很笨拙了
再加上爆衝撞牆的後遺症
我真的就像是個老人 動作很緩慢 也不太想動...ㄎㄎ

希望我媽快去換新輪胎
希望小綠小紅不要再有問題了
(雖然他們也都有七到十歲了~想不要常出問題都很難)

其實我想換新車
但是消費券根本不夠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