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在活化課程上了有關Michael Jackson的文章
今天在看他們做的筆記時
發現有學生在講義上寫 ~ 我的筆咧
一開始沒有意會過來
後來又看到另外一張講義上寫著 ~ 筆咧
我才突然想到其實他們想要表達的是~Beat it !!!!
真是~~~太有創意了齁

還有一位學生也很妙
我把dance moves解釋成舞步
結果有人把 舞步 寫成"五步"
害我當下愣了一下 趕緊跟其他四個人分享
Anna看了一直笑

今天笑點太多了
玉茹今天改作業簿~發現有兩位小朋友把她的名字寫成玉"菇"
我就免費跟她們分享也有六年級的學生把"姚"岑亭寫成"桃"岑亭

最捧場的就是Anna了
每個她都笑到肚子很痛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