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的聖誕節
我和老大還有幾位老師ㄧ起共度平安夜
我們還準備要交換禮物喔
但是禮物一定要跟老虎有關係
所以那陣子出門 都會尋找適合的禮物

後來老大挑了兩樣禮物
1.Discovery介紹貓科動物的DVD
2.MaMaMia的音樂CD
第一樣禮物應該不難猜到關聯性
因為老虎是貓科動物
那MaMaMia的音樂CD和老虎有啥關係阿?
老大說~因為你看到老虎的時候 你就會大叫MaMaMia
XD

而我本來是想買跟貓咪有關的東西
但是找不到喜歡且價錢OK的禮物
後來看到鳥籠造型的項鍊 想說籠子可以用來關老虎 可以考慮唷
但後來老大眼尖 看到骷髏頭造型的項鍊 還幫我想好原因~
被老虎吃掉後 就只剩骨頭啦
這個關連性我喜歡 所以就買了

當天抽禮物的時候 還真是什麼都有阿
有虎標萬金油、老虎鉗、虎牌米粉、老虎牙子、香皂、電風扇、老虎造型的帽帽‧‧‧等
交換禮物的遊戲結束後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XD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電風扇
電風扇和老虎的關係又是什麼呢?
因為~虎虎生風阿 哈

雖然有些禮物真的會令人哭笑不得
但是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