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久沒有更新我的文章了
本來以為考完之後會更新的
但考完之後便開始一連串緊張刺激又忙碌的生活

今天想要從大概四五個月前的故事說起
某天拿出紅包打算要去繳補習費
後來決定不用紅包要去領錢繳費 所以就把紅包直接放在桌上就出門了
到補習班上課後才發現自己忘記藏好了
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巧 剛好遇到小偷光顧吧
誰知 每當心中有這種想法時 它總是會發生
補習完回家發現門沒關
但是媽媽不在 糖糖應該也早就回桃園了
怎麼大門還有鋁門都沒關呢
心想~糟了 被闖空門了
獨自一人走到屋內 房間的燈全亮著
我喊著媽媽和糖糖的名字 沒有任何反應
我也不敢再往裡頭走 怕小偷還在裏頭
只好趕緊打電話給老大求救

我不敢站在我家門口 趕緊走到一樓大門等老大
心中著急得很 心想我那為數不少的紅包一定被拿走了
等老大陪我進去屋內看看後我們才報警
全家損失最重的應該是我
紅包 一台舊筆電 一台數位相機 全沒啦

但是玉瑤知道之後~卻安慰我 否極泰來 這次考試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想想她也是類似的狀況
去年考試之前也是腳踏車失竊 皮夾失竊...
但是去年就考上了
或許是兩件巧合
只是~當自己運氣真的很差時~不妨往好處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