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阿媽家吃飯
突然~叔叔說:「現在幾點了?不是六點了嗎?」
本來我還不懂叔叔的意思
以為他六點有想看的節目
所以我問他說:「六點有什麼節目嗎?」

後來看到他在看放在客廳那古老的大鐘(也不是"大中"喔 ^^")
咦~古老的大鐘怎麼才五點半咧
再check一下我的手機
已經六點啦
原來古老的大鐘慢啦
其實它還有電 只是慢了

當叔叔調好時間之後
我就跟叔叔說:「大概是它不想那麼快過完這一年吧!!」
真巧~我也不想那麼快過完這一年
這鐘還真是了解我
替我當一個忘了時間的鐘

叔叔和阿媽聽了都笑了
其實我在家好像很少扮演這樣的角色
一個能讓長輩覺得開心的角色
不是說我很叛逆或是怎樣
而是我似乎只是個偽裝的乖孩子
但好像很少替家裡添加快樂的氣氛

所以今天當他們笑的時候
我覺得~好溫暖好開心
真希望每天都能夠像今天這樣

今天 又是年末了
真懷念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大家都會先互道"新年快樂"
然後以嘻鬧俏皮的方式跟對方說 "明年見"
我現在好想當面對大家說 明年見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